第九传奇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826|回复: 19

九天剑魔单职业传奇至尊BOSS

[复制链接]

50

主题

76

帖子

228

积分

中级会员

注册时间
2016-10-15
最后登录
2017-11-28
发表于 2017-10-24 21:35: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生活圈制作

马上注册第九传奇论坛,结交更多传奇好友,享用更多功能服务,让你轻松玩转社区,还能用点券兑换人民币哦!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简单攻略:
2017年独家九天剑魔单职业-装备全暴无保留散人逆袭之作!!
玩家请选择循序渐进的方式一个一个地图的打BOSS,请勿越级所有称号卷轴都能BOSS爆出
新手微信扫码免费送:赠送(满切割10%一个+会员召唤术无限麻痹怪物+十步一杀)
充值一律在网站充值元宝1:3000,金刚石1:500 冲值积分1:500 回馈点1:5 点卡多送80% 网银多送100%
装备品质,所有装备随机生成品质,附加百分比的血量攻击。品质可重生
宝宝只有两种,新手宝宝和会员宝宝(无限麻痹怪物)←扫码关注公众号赠送,技能书活动爆
魔法盾非常好打。隐身是由顶级特戒附带!
目前本服总共开放三个大陆。首饰开放48套。武器衣服开放58套。
建议充50以上玩家领取刀刀切割秒杀符,方便打怪。其他技能书一律小怪爆出。

九天剑魔单职业传奇至尊BOSS

九天剑魔单职业传奇至尊BOSS

散人通过小安全区抽奖获取1-3级时装,高级时装需元宝合成!
称号系统很强大,所有称号由小怪及所有BOSS爆出!
BOSS顺序:神界boss→魔界BOSS→天界BOSS→至尊BOSS→主宰BOSS→仙王BOSS→妖魔道BOSS.
武动BOSS→乾坤BOSS→罪恶BOSS→星辰BOSS→蛮荒BOSS.
满转35转,其中前20转泡到1000级免费完成,小怪爆21-25转材料
所有BOSS爆26-35转材料!35转材料较为珍贵!
打宝地图:初级地图★★,时装地图★★★★,攻击力地图★★★★
转生地图★★★★,第二大陆★★★★★,第三大陆★★★★★
带上你的好基友,小伙伴们一起努力,闯荡世界会更轻松!
注意宝宝杀怪没有爆率,打怪人先上去砍,宝宝再上。宝宝会自动放毒的!
楼主热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

帖子

8

积分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17-5-21
最后登录
2017-11-28
发表于 2017-10-24 21:3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冰雪之城公益良心品质19点30分开放时间代表一切不卖元宝不卖装备一切靠打开放QQ正规授权可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42

帖子

242

积分

中级会员

注册时间
2017-4-9
最后登录
2017-10-28
发表于 2017-10-27 15: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死神微变绝对一区007:30vip·双线轻变超变散人pk迷失极品176185合成推荐盛大合击连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90

帖子

389

积分

中级会员

注册时间
2017-8-9
最后登录
2019-6-24
发表于 2017-10-29 01: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4200000000合击二季88888888888807:3030000000极品始祖大极品合击+555555555555555555555点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6

帖子

22

积分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17-8-17
最后登录
2019-7-14
发表于 2017-11-5 05: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斗气公益切靠打11:00秒提现全靠打BOSS十次首杀公益打金日赚800只卖会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0

帖子

80

积分

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
2017-6-9
最后登录
2017-12-17
发表于 2017-11-14 13: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185新版玉兔100%散人封挂全国多线散人天堂185玉兔100%封挂独家185玉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4

帖子

120

积分

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
2014-8-6
最后登录
2019-7-4
发表于 2017-11-17 10:29:37 | 显示全部楼层
九职业耗时半年开发今日14:00100%微端更新九职业你没玩过的多种职业传奇封挂从不手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8

帖子

78

积分

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
2017-5-26
最后登录
2017-12-17
发表于 2017-11-18 10:4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暗系魔法、《第章1卷》11:00第章1卷大型暗系魔法篇、《第章1卷》第章1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8

帖子

29

积分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17-8-25
最后登录
2019-4-4
发表于 2017-11-22 14:54:02 | 显示全部楼层
80傲龙品牌合击10:30百万投入切靠打装备保值现金回收公司运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1

帖子

21

积分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17-9-12
最后登录
2017-12-25
发表于 2017-11-22 21:45:15 | 显示全部楼层
176极品微变极品狂暴RMB回收新版独家极品微变活人5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68

帖子

166

积分

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
2017-10-9
最后登录
2019-7-6
发表于 2017-11-24 04:3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梦幻公益2季打金新时代10:00小怪爆1切只售会员打金只看脸免费公益首创秒提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3

帖子

90

积分

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
2017-8-25
最后登录
2019-7-8
发表于 2017-11-25 10:4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梦幻公益2季打金新时代10:00小怪爆1切只售会员打金只看脸免费公益首创秒提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09

帖子

209

积分

中级会员

注册时间
2017-8-6
最后登录
2019-7-6
发表于 2017-11-28 18:42:50 | 显示全部楼层
185新版玉兔100%散人封挂全国多线散人天堂185玉兔100%封挂独家185玉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0

帖子

16

积分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17-8-2
最后登录
2019-7-7
发表于 2017-12-4 21:51:13 | 显示全部楼层
176沉默金币1区今日18:30我本沉默震天魔宫英雄联盟召唤金甲切靠打群5614457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9

帖子

79

积分

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
2017-3-15
最后登录
2018-1-27
发表于 2017-12-9 11:31:31 | 显示全部楼层
76王者传说新服2战区10:00随身泡点免费地圖切靠打76散人长久服不花钱也牛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62

帖子

257

积分

中级会员

注册时间
2017-3-26
最后登录
2019-7-5
发表于 2017-12-29 12:5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光暗启示录》《万妖傳説》新阶段首区第二章泰坦创世封死外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67

帖子

167

积分

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
2017-10-8
最后登录
2018-3-10
发表于 2018-1-15 11:34:52 | 显示全部楼层
85热血百战首战首区今日13:00极品独家版本散人好混日赚二千公司运营长期稳定杜绝团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2

帖子

51

积分

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
2017-4-22
最后登录
2019-7-6
发表于 2018-6-20 03: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全新暗黑〔镇魔曲〕11:00第章1章第篇:暗黑镇魔曲第章1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9

帖子

23

积分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17-4-10
最后登录
2019-7-22
发表于 2018-7-3 21:41:24 | 显示全部楼层
177极品开天特戒1区10:30长期首选在线回收离线泡点地图免费免补丁双线散人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87

帖子

286

积分

中级会员

注册时间
2017-6-29
最后登录
2019-7-22
发表于 2018-8-5 03:47: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花钱单职业回馈全都爆通宵固顶长久耐玩爆面巾爆盾牌爆倍攻爆护符免费新区10倍爆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第九传奇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19-7-24 06:11 , Processed in 0.543238 second(s), 5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www.9mir.com X3.4

© 2001-2019 热血传奇sf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